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温柔滴

今天给同学留联系方式,用了她的笔。这是一管圆珠笔,上边部分是绿的,下半部分是白的。写完了我习惯性的用力一拔,想把笔帽拔下插好。结果我把她的笔拆了-她的笔根本没有笔帽。

今天发现讲台给老师用的桌子和我们用不一样,我们的桌面是矩形,而老师的桌子朝黑板的一边是凹回的曲线。我和同学说,看桌子给老师磨成这样了。

今天西直门坐高大电梯的时候,看到上面有位男士右肩抗了一大束粉玫瑰,特别的明显。我想如果他右边站的那个人怀里抱着一只兔子就好了,而且兔子头要朝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