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感冒了

第一天的症状是有5001只蚂蚁在嗓子附近集会,五国语问我为什么是5001只?我说这样显得真实可信。
第二天,狂渴,狂喝水还不上厕所。为此我把水杯,水壶,暖壶的水垢都刷了一遍,差点冲动去买净水器,若不是太贵的话。我总觉得是北京水太硬把身体的某个部位给堵死了,才循环不畅的。
第三天,间或有液体不打招呼的从鼻子流到嘴巴,都没办法控制。
第四天,有痰了,嗓子不痒了,疯狂流泪,流鼻涕,打喷嚏,就像拴了瓶胡椒粉在鼻子前。一张纸我沿鼻梁从眼睛擦到嘴。若有人问我为什么翘课,我想说我怕把下巴打飞了吓到同学和老师。

周一走到西直门,白2给我电话说是作了特别特别好吃好好吃的东西,死活要我去她家。是拿大喜大的牛肉咖喱放了牛里脊,胡萝卜,土豆和香菇炖的。真是好吃,一激动就吃了两碗米饭。同时,电视里是南瓜脑袋对五月天的采访。上上周无意打开一个人的B,听到很好听的《突然想起你》,还追问了博主是谁的歌,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乐队。
当时在西直门电梯上想起KFC说有机会带我去吃干锅肥肠......
今天突然想起来KFC说,真想让你感冒一回,你就知道我有多好,我天天都给你作粥,7天都不带重样的。

我感冒了,7天都不带重样的。

PS:南瓜脑袋-鲁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