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开心光棍节

我飞奔到了教室,在信息栏和门上CHECK了3次,我敲了门。老师在里面继续的讲,没有理会我,我怒了开门就进去了。N多双眼睛看着我,我嘴型表示了lo siento,然后就象背了鸡蛋的老鼠,就近拣了地方坐了。老师是冷血铁面小男人,真搞笑,竟然老师是他。问旁边的同学是A4么,她告诉我是B1。我静止了3S,然后接着背着我的蛋出去了。我以为是3点的课,其实是3点半的。
接着我去图书馆了。对面一个女孩正在认真稳书,我在她对面坐下,突然她踹了我一脚。我震撼的抬起了头,但是你怎么会因为一个那么漂亮的外国MM踹你而生气呢,她表示了歉意,我很幽雅而标准的说了没关系。
我想,想必她就是传说中今天一起上课怪涅情绪化但是有点2的外国同学了。报名的老师说我们这个班有个国际友人怪涅情绪化因为忘找她钱几天才后来学校愤慨发飙。我想那我就等她一起走好了。所以我就认真的看起了忘记了是什么东西。我有一个好习惯会偶然看看表,在这一次我看到了15:40,想想要是以前,我早就应该下课了,可是现在我却刚刚上课。啊不对,我现在在傻等MM呢。我想2是可以传染的。
于是我又飞奔到了教室,很有信心了推门进去了,又是N多双眼睛看我。我想还是问问吧,我说:“不好意思是A3的课吗?”“不是。”我要晕倒,怎么又进错了。“是A4的。”有位好心同学接着说。天,我想我今天脑子真是进水了。看看教室都坐满了人,根本没有空的椅子,如果是你你会做什么。你会扭头去别的班找椅子。但是我做了什么,我竟然开始数数,因为我想不对啊,这个教室有多少人呢,这个班加上我应该一共15个,但是我现在没有座位,那么有多少人呢?等我数到一半的时候,意识到,我脑子被驴踢了,然后转身去找椅子了。
我从AULA2出来,旁边是以前上课的AULA4,我想都没想推门就进去了。是的,又是N多双眼睛在看我。我想我真是被驴踢了,而且是有脚气的。我傻子一样看着他们,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万幸的是,老师竟然还是LOREDO,她亲切的问我好然后和其他同学介绍我。然后我才反映过来,说我能否借把椅子。
我们班的确有一个外国友人,不过是个爱尔兰老男人。他说中文极端流利,后来我想问他在中国呆了几年。当我刚说“cuandos tiempos estas...”(相当于中文的“有几年”)他就打断说6年。还有我旁边坐了一个神仙,我前脚抱着凳子进来,他后脚就抱着凳子进来了。他会说法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俄语和西语。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他特别讨厌英语所以就学了法语,然后因为地理原因就顺便学了葡意西语,接着因为他要继承家族的遗志所以学俄语,因为俄国人的数学和我们的不一样,有无限的魅力。他说俄语的语法可以用公式推倒出来。现在他最梦幻的是阿拉伯语,他说如果俄语是他的k2的话,那么阿语就是他的珠穆朗玛峰。我说你是翻译吗,他说他是学计算机的。我说你有用吗学语言,他说有啊。我说什么用啊。他说可以和其他国家的编程的交流啊,有一次还有个人请他喝咖啡呢。
在PKU呆了那么多年,我什么男人没见过。他是我见过最神仙的。
这个光棍节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个,太搞了。自己都无法接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