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由家里进贼引起的

这次回家妈妈告诉我家里进贼了,我震撼于妈妈的平静,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让她再相信什么了,甚至恐惧她都不相信了.
我突然想到一个场景,一天有一个贼半夜从窗户爬了进来.他四处打量了一下,床上没有人.他长出一口气,看来没有人,老子我今天好运气.突然,从墙角传来一声:"哎,你来啦,要不找个地方坐坐?"贼吓了一身冷汗,疑似进了鬼屋.借着月光,只看到在墙角貌似蹲坐一人.女主角由于失恋难过,已经在墙角昏睡了三天了.她接着说:"我已经三天没有见人了,你能陪陪我吗?"由于女主角体力已不支,所以听着象我已经三年没有见人了.贼浑身哆嗦,开始往后摸索,一不小心碰倒了桌子上的杯子,弄湿了他的手.他一看红色的液体流淌在他手上,大喊"救命啊!"就朝窗户爬去.由于神情慌张,没留神摔了下去,被钩在了四楼的铁丝上,正好四楼那家关了空调开窗户,所以就把他拍晕过去了.
早上,大家围在楼下看着挂在铁丝下的人熙熙攘攘,警察消防车都到了,以为有人自杀了.女主角正在擦桌子,昨天打的西瓜汁被贼打翻了.看着那剩下的西瓜皮,她顿时又想到了抛弃她的男友,愤怒下她把西瓜皮扔出了窗外,正好把贼砸醒了.贼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警察.

今天我了做了测试,竟然跳了级,可以学A3了.第一次跳级.这个是我今年下半年最开心的事情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