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uesday, May 13, 2008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天上午,由于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同事们的祝福,中午还哭了,可能是最近压力比较大,需要一个借口宣泄而已.上午旭旭给我送了蛋糕,所以中午吃了,晚上同事给我过生日,买了二十一客,回来ROOMATE也买了好利来的蛋糕.
这样看来,我应该是最幸福的人了,有这么多的人让我在生日不孤独,但是心却不能兴奋,难道是真的老了吗?

越来越觉的离梦想远了,却离自己近了.

昨天四川发生了大地震,真个中国都有震感,看来那里真的是中心.

前天还说要去青城山还愿

这是SIGN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