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Monday, April 07, 2008

九门小吃


突然想起来清明那天和杨four聚会在九门发生的笑话。我去烤羊肉串那里,指着烤架上的两个腰子说:“这是我的腰子吗?”姑娘说:“是你的。”我心放下,准备去拿的时候,旁边的师傅说:“这个不是你的腰子!”我急了“夷,怎么会呢,这是我的腰子!!”他接着说:“这不是你的,这是羊的……”虽然这个笑话听了N遍了,但是终于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好笑的很。

清明,我们应该从鼓楼下车,然后,从鼓楼对着的胡同一直走啊走,路过宋庆龄纪念馆,然后再穿过一个不知道的胡同,就到后海了,接着再走啊走,就走到九门了。感觉自己跟没说一样。总之,从鼓楼到九门大概曲折有1000米左右。周围有个装饰很明显的红坻食府。

里面人山人海,我和four分了功,我们开始一起挑了吃的,后来发现根本没有座位,只能分别排在桌子附近等,就像在食堂一样。后来我发现一个独位,而且女生已经在拍肚子,说明有趋势。所以我们就排在那里,我让four在那里等位,我去再选购……突然发现自己太男人了,这样主导,和男人没有办法合作的,也难怪相亲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