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光荣4个1

今天是光棍节,也有人说的很好,说那么多的1是代表一切从新开始。ABP结束了,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可能是反映比较慢,再见那么的人已经很难了,人生相聚缘分不过如此。IT男上午发短信把约会拒掉了,他要投入到他的信仰中去了,我感觉他并不想结婚,他童年的经历可能已经让他无法相信爱情了。学员为了感谢我,给了我两张芭蕾的票,是VIP席位,却发现找不到能和我一起看的人,还有一名学员在最后把笔记本丢了,所以好像一切都是命运注定的,她是班上唯一一个进出北大没有被拦的人,够顺利了,可是丢东西的人也偏偏是她。而我在下午轰轰烈烈被表扬之后,却落的个冷清在办公室写博。感觉此时此刻,整个世界都把我给忘了。当然我可以把我的LIST都打一遍,一定可以揪出个人一起腐败,这是否暗示,无论怎样,不是你在甚么场,而是你选择甚么场。

1 Comments:

Blogger TOM就是湯姆 said...

爱情?………呵呵,想相信,但是谁能让它变的可信呢,有时觉得爱情的一个坏足可以抵消十个好。顺其自然吧,博主保重……

4:4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