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不搞笑对不起这么多的字

从新疆回来后,就像总结一下10月地到11月初发生的乐事,要不就该忘记了。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经典了,忍不住要像抖虱子一样告诉大家。
亲戚介绍了一个给我,标准很符合,是做IT的,比我大7岁,电话号码早就告诉他了,但是一直没有等到他的联系。在成都的第二天,终于吃到不辣的火锅,是老鸭鳖汤,临桌有个女人的笑声相当特别,引的我寻觅。是个美女,自从看了HB发的小JR的照片,感觉所有美女都是小JR张大后的样子,心里顿然失落到极点,看着锅里的那只鳖,伤感的眼泪快掉出来,感觉分明是自己被煮了一样,胃口消失的无影无踪。后来,觉的自己应该祝福他们,如果他真的喜欢那样的女生,那是命运,我即使和他在一起,将来也要离婚。心里平和多了,老天奖励,手机响了,发现是IT男的短信,他约我周日见。我很开心,但是周日9点才能落地,估计是不行的。胃口又打开,虽然还是没有碰鳖一口。说明我不喜欢吃张的很难看的东西。
周日很失落,的确是9点多才落地,他说太晚了,我也觉的不要太彪悍,所以等等吧。
周一在MSN上看到了他,简单聊了聊,发现他在哲学和佛教方面有极深的造诣和理论,虽然不喜欢这样的理论男,但是鉴于他是IT主打,应该内向的,所以忍不住约他晚上见面。下班后,让他选个离地铁近的地方,他选了离我近的五道口,心里很美,于是像疯子一样回家洗了澡,换了裙子,画了妆,像疯子一样的往KFC赶。
如果你是他,坐在窗边,你会看到一个快速移动的黑影朝这边逼近,突然黑影不见了,6S后,黑影晃晃悠悠的出现了,又快速的移动到马路对面了。
我下车后像疯子一样朝KFC跑去,因为已经迟到了,快到门口的时候,我给他发短信,当发到“我到”的时候,双脚踩空,像拜大佛一样的摔倒了,起来一看,膝盖的位置是两个灰色的椭圆,我以为是灰,不顾伤痛使劲的拍,后来才意识到不是土,是袜子破了两个洞,里面灰色的球裤露出来了,于是扭头去对面的超市,结果超市的长统袜全部下架了!穿破铁掌无觅处,门口地摊上竟然有卖袜子的!!于是又找了一个PIZZA店换了袜子,去KFC。
见了他,中间过程不计,结果还是和以前一样,过程轰轰烈烈,但是没有结果。和同事分享,她说我是否又表现的像在锦里抢出租车一样了?我突然回过神儿来,好像最后是我去追出租了。
在成都锦里出来的时候,打车相当难,好不容易拦了一辆,车停到前面,就被2个男人给劫了,像两头熊一样,用屁股说话NND,之后打了3辆都是这样的结果,我追着车跑,但是被别人抢,而且都是男人。我被气毛了,又一辆车停在了别人前面,我一边喊是我打的,一边抢着抓住了车门,接着嚷嚷看你们谁还敢抢,你们还算男人吗?结果旁边抢车的男人都在笑我彪悍。我同事都怔了!我不知道是否养成了习惯,当时又表现了外表无法掩藏的内心的狂野?
结果第二天,和学员吃大长今,出来的时候,安给我一盒鹿茸糖,我想仔细看是甚么东西,结果一脚踩空,掉到路边的水池里了。唉……当时又哭又笑,给他们吓坏了,不知道我是否把脑子摔坏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