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Friday, June 08, 2007

疯话1

同事问我有没有去瑞尔洗牙,因为她要去学员开的一家私人牙所去洗牙,我对她说我可以先去瑞尔,然后和她比一下谁的牙发光。我说:我没有去洗,因为了解了洗牙的原理就是用高压水冲洗。瑞尔是280洗一次,挂号60。所以花340被水枪呲一回怪贵的……

今天终于发现新加坡同学的MSN,聊了没几句就被人认出,理由是没几个人像我一样说话比较疯!所以打算以后在BLOG里建个小柜子,专门放我的疯话……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