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May 27, 2007

爱自己

最近很无聊,一是对于自己的工作状态不满意,另一个是来自招商银行财政的压力(没想到财政赤字的那个月竟然是发了奖金的那个月),接着就是父母对我个人问题困惑的的压力。于是在网上狂搜搞笑的小短篇,把老罗语录又重新听了一遍,觉的还不过瘾就干脆上新东方的网站去搜索了。上面有新东方暴笑集锦,很合适。虽然不是字字珠玑却发现了一段适合我现阶段心态的话:if you like someone, just tell him; if you dream some life, just do it.当然看完这句话直接的反应就是告诉胖子或者是他,我喜欢你(们)?但是3S过后,我体会到了更顺畅的呼吸。就是,珍视自己。我太希望别人能够爱我,却发现其实真正能够控制的只有自己,那为什么不让自己爱自己呢,这样至少还有自己爱我。

佛语:烦恼就是欲望。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