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谋杀还是施舍

昨天我的鱼死了。我是看着它死的。它没有给我肚皮看,但它把有溃疡的一面露在了水面上。它就像漂在水上,任凭另一直鱼碰它。但是,还可以看到它在呼吸。我想起了安乐死。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直接把它放到空气中,还是残忍的看它在水里艰难的度过每一刻。我不是鱼,我不知道它想怎么样。接着,我和HB大吵了一架,是因为无法接受我们分手4个月,他就可以喜欢别的女生。我的鱼死了,我的爱情死了。昨天真TMD FUCK!
最后,我找了保险袋,摘了一朵水仙花,把它和花放到袋子里,还放了一些水。鱼应该死在水里。如果我是鱼我会这么想。今天早上,用前天在西贝吃饭送的哈达把袋子包了起来。最后做的不好,我还是扔到了垃圾箱里。希望它的灵活能够安息。我对它说,死了也好,能够很快转世,下辈子你一定非常美丽,就像水仙花一样,无论是否还是鱼。
但是突然觉的,是否是我喂它太多,或者也许我不拿出它来,它可以撑过来?
我没有权利不好,有权利也不好。
生活就是谋杀和施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