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Friday, November 17, 2006

怕见我的BLOG

今天主管和我说了一句我现在仍然认为是至理名言的事情,那就是,我该去雍和宫烧香了。是啊,为什么就是我带班的时候丢东西呢,而且还是等比数列,上午一个,下午一个,第二天又一个。恰恰,自己的BLOG死活看不到了~~怎么也打不开~~怎是件奇怪的事情。明明知道今天要面试,昨天晚上还是哭了很久,看着自己的小屋子,伴随着蚊子,哭的很伤心很伤心。可能是看到老板家的男人们,触景生情吧。老大的男朋友很熟悉的味道,很熟悉~~望着他的照片,我怎么能相信已经发生的事情!也许他是人生给我开的发票吧。希望自己的童话赶紧出来,算是小BABY ,人家说猪年的BABY很LUCKY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