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Monday, October 16, 2006

装在红靴子里的女人


刚刚从CHINADAILY里截的漂漂靴子,很喜欢。文章的主题是中国制鞋商反对欧盟对进口鞋的关税政策。我想的是如果我结婚就穿在这双漂亮的靴子里。看着即舒服,又美丽。
红色的靴子,装了多少女人,我不知道,装了多久?一般只在结婚前三个月,出于传统的风俗,要穿三个月。之后呢?幸福的味道渐渐被锁定在韩剧里。女人为爱,活的模糊起来。我不是说这个世界负心的都是男人。但往往女人对婚姻的期望比男人的要高。总以为,结婚,就是孙行者的头饰,可以使自己更安全。可是往往适得其反。结婚后,男人不再视女人为心中的唯一,和女人处于同一选项的还有很多。女人从单选变成了多选,心理失横,往往都以为自己还努力的不够,所以彻底放弃自我,完全沉迷于家居。结果,演化为连成为选项的资格都没有。彻底崩溃之后,有把梦想寄希望在文字上的,成为一流言情小说家;极端忘情的,成为社交名花;还有不堪回首明月中的,继续寻找另一半。red boot,not all sizes fit.女人,准备好了,再穿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