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Wednesday, June 06, 2007

不是没有,是不知道

这几天情绪极端不稳定。办公室有一个著名的火药,就属于一旦有一点事情就会翻脸不认人的那种。人见人躲,但是我终于爆发在她面前了。说明我的心智的确崩溃了。总结了原因,大概是第一自己心仪依旧的事情被一个刚来的给做了,当然也不能怪人家,只能是因为自己没有积极争取,更因为自己的学历比人家低?第二是被胖子情绪上毁灭了,总是误解什么。所以总结起来就是一种整体上被遗弃的感觉。
工作上越来越烦躁,个人越来越孤独。

这种客观事件造成自己很强的不安全感。

这几天常常会做梦,半夜会醒来,然后想到自己的近况,就会心悸,然后正反睡不着。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下我应该怎么办。

难道我没有幸福的生活吗

我值得有的。

我不是没有是我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