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Monday, June 11, 2007

年轻和老的衡量标准

每天都在忙着自己琐碎的工作,谁拿了我的插座~~英国人喜欢喝的茶是什么牌子的……没有发现世界已经悄悄的在改变,世界信息交流的方式,信息的内容都在改变,新的年轻人所关注的事物使用的语言都在改变。突然,你的世界破了一个洞,外面的光照了进来,你新奇的同时,也有一种后怕……
原来30岁,最怕的不是没有钱房子男人,而是落伍—即和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脱节。

知道播客,竟然是因为发现家里的播客调查纪念品,我和我妈一样不知道什么是播客。

人们已经开始用声音和图象来记录生活。怪不得我们没有任何外星人或者我们的先先辈留下的信号,那些符号,或者是一些他们经常使用但是对我们来说不可思议的符号应该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就像大象前的香蕉。

很感激,人类还在进步。

很感激,我最近看了IBM和CISCO的产品广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