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aturday, April 12, 2008

love myself with beat of the heart

昨天和大学同学聚会,除了一个女生外,所有在北京的女生都参加了,哦还有一个表示了严重的愧疚,因为即将从上海迁徙到北京。大部分的人是有快一年没有见面,除了唱歌和暴吃自助没有怎么聊天,所以有点聚的捉襟见肘~~发现6个人里面,只有我是单身以及不是研究生,里面有一个国企的,相当敏感,表现为得知我仍然单身的时候,马上说介绍很难的,我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我想,天,我也没想让你给我介绍啊。而另一个新华社的,在那里狂吃狂唱,一定要足足把一百块钱享受到位的感觉。自己也发现了自己的变化,就是当我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会自然表现出另外一个我,这个我是可以无法用语言表达情绪时,暴捶别人,但感觉暴捶的妩媚且生硬,已不如以前彪悍自然;发现自己已经不会主动为别人拿自助餐,而他们拿了很多,最后被商家怒斥罚款;发现自己已经不是麦霸但仍然保留了以前主持人的组织力和活力(感谢姥姥家);发现自己面对商家怒斥,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微笑和大度~~爱死自己,天,这样的女人竟然没有人可以嫁??如果我是男人,天,有多少女人该为我心碎??
开心的是和胡一起唱童话的时候,那么煽情的歌,竟然被我俩唱的笑的岔气;胡的声音又尖又细,大家还是给她掌声鼓励~~无论怎样,这群人依旧保持了对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怀~~再不同,再有差异,大学的纯真友情依然给了信任的理由。
今天约了LS,查了一个半小时的餐厅,最后他建议去嘉和喝粥,那是个环境黯淡,人员嘈杂的地方,当时差点晕过去,但是突然灵光觉的试着尊重他,虽然自己知道我有更好的地方,但是应该是和谁吃,而不是吃什么。接着他说五点半,嘿嘿,比自己想的要早,然后他说在电影院旁,嘿嘿是否有暗示可以去看电影;也许时间早是他为了早回家,也许告诉我电影院只不过为了我好找……
所以突然明白了1 有的时候不是最好的方案就是最适合的,别人不一定喜欢最优的选择,只喜欢自己的选择得以实现 2 心情的好坏完全取决于你对同样事物的心态,当然随后必然会产生期望,以及相应于结果的比较,如果失望就会使用你的自我调节能力~~
天,爱死自己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