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心中的明

新课还没开始,自己又封闭起来,堕落着。那天LL突然造访,我和他讲我们楼下有很多BMW,他说有钱没品才买。我也突然觉得吓到自己,因为说那话时,心中竟然有炫耀(用农夫果园西红柿汁砸我吧,又不是我的)?想来自己一直很漠然拜物,从什么时候开始也注意到身边的车是几个缸的?什么时候开始和别人表白愿望时,也加入了燕宝和LR,耻。
最近似乎很热忠问别人什么时候裁员以及经济危机是否对其行业产生影响,对自己的西语之行忽明忽暗。肚子上的5斤和脸上不规则包是有原因的。很埋怨自己无能,只会花不会赚,败家独树一帜。
前天为了CNY100和房东大吵一顿。料下电话,哭的很委屈。觉得自己真的承担了很多。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爱的要死,一个是the visitor,一个是the station agente,他们是一个导演和编剧。不知道是自己喜欢电影里的生活还是喜欢Thomas McCarthy。
今天看了while you sleeping,很羡慕那个女孩,然后又哭的一塌糊涂。我倒不是羡慕她有个甜美结局,只是羡慕有男生送八音水晶球。想想自己谈过两次恋爱,能让我想起来的就是HB送我的一个塑料的冒充狼骨做的伞的挂件。上面画了一对小朋友在伞下。是他在西直门1块钱买的。没有电视里的眉来眼去细腻,我当时充满了怀疑,说打死也不信是他买来送我的,一定是送给其他女生的被我发现了(你可以把踢完球的鞋飞过来)。上个月去雕刻时光的时候,在它楼下小店里发现有卖爱情电视剧上榜信物八音水晶球的,看了,摸了摸,真是美丽。
晚上,一路听着un anno d'amore,去了华联。过马路的时候,想到了我和他第一次来这里打车的时候,我告诉他我没带钱包,但是我有刀。那时从超市买了削土豆皮的。在超市里,我去了卖饺子的地方,去了卖冰激凌的地方,去了卖狗绳的地方,去了14.8烤鸡,我没有买坚果,我没有看薯片一眼。我没有看到KFC。我想我到底喜欢他什么 ,他那么不喜欢我。我想我到底痛什么,他那么不珍惜。难道就仅仅因为他很生气的把我从车站拉回家,仅仅因为他说生活要顺其自然,要保持童心,要节制要克制。
今天偶然听到王力宏的一支歌,很熟悉,旋律很适合自己。叫做,心中的日月。
我想了清楚,自己不能活的rich,但是绝对活的special。所以,不要在乎明年是否能找到和西班牙相关的工作,无论怎样要坚持把语言学下去。即使去家政或酒吧,还是惨,但是谁让自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子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