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October 05, 2008

雨后的暖-大城小爱-王力宏





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下了24小时的雨。我听自己的声音去了雕刻时光。很久没来送钱了。店整体向上搬了两层。有很多人,看来雨后人们都喜欢用咖啡来烘焙心里的阴霾。我很幸运,竟然在靠窗的地方还有一个小桌子。在各国语言的嘈杂声中,我似乎看进去我带的书了。各把小时后,忽的一阵晃眼。随光望去,另一墙的窗外,夕阳拨云而出。阳光把这间小屋填的满满的,包括每个在这个店里泊的心灵。忍不住,忍不住对着窗户拍了一张。照片的效果更象是神明的降临。第二张是分配给我的暖。第三张是窗外实地景象。(拍摄时左手方向有一高帅年轻人和我不谋而和,可惜他太年轻了~~)
昨天去逛街了,新中关地下运动城打折,忍不住去讨个双肩背。在一个推车翻着翻着,发现了一个勾的绿色迷彩的书包,似乎有点旧,后面做的不错,我拎着这个包前后的端详,找着价签,但是总觉得有哪不对。突然旁边一个男生对我说,“那是我的包。”我象被山药烫手一样,赶紧扔了下来,突然想到哪里不对-这个包比其他的都重。
今天无意遇到,买了一个,只是不是绿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