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un marca de ropa muy famosa 名牌"衣服"

Preservativos由pre(...之前)+servir(serve)构成;
我左边坐的是五国语同学(会说俄意法葡西语),我右边坐的是现西三同学(号称自学完现代西班牙语三册),其右边是Enda同学(爱尔兰老可爱男人)。
今天上课,老师让看课文,就不会的生词提问。
现西三同学喊道:“preservativos,por favor.”
Enda扭头告诉他:“Dulex!”
现西三一脸困难,扭头看我说:“Dulex?”
我抬头看现西三,接着看Enda,Enda冲我一字一句的发音:“D-u-l-e-x!”
我一脸困惑,扭头问五国语:“Dulex是什么意思?西语还是英语?”
五国语没有看我直接仰起脖子对现西三喊:“嘿哥们,下课我贴你耳朵说!”
老师也搓着手,口里默念着"Dulex",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Enda接着朝我们这个方向大声说:“Dulex,没关系,你大声说出来,condom!”
我说:“condom?哦condom啊,避孕套?”
五国语听到彻底崩溃了,“啊,憋了我半天想说没好意思...”
然后我也崩溃了,因为我明白Enda喊了半天Dulex是什么意思了。
回来想想,觉得超级搞笑。
如果有人路过我们班,听到一群人在喊DULEX,疯了的一定是过来人。
没疯的,会不会问他的老师:“Dulex, por favor?”。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