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hoyhoyhoy...

今天看了有关政法大学情殇夺命案的报道,感到悲意。我其实很不喜欢看悲剧,因为总会联系到自己什么什么,所以又被传染,心情很是不好。坐地铁的时候,在大钟寺站,我看到了奇迹,我对面坐着的男人正在喝水,而透过窗他背后站台有一个小姑娘也在喝水,神奇的是两个人同时喝完同时盖盖子,同时拧完。我震撼的笑了,可惜没有时间拍下来。出朝阳门的时候,看到中石化广阔无垠的草坪上,有一只雪白可爱的贵妇在撒尿,场面甚是搞笑。晚上老师又不知道说什么,我让ENDA给我们翻译一下,翻译完大家就都笑了。因为我们在让一个外国人用中文给我们一群中国人翻译西语。

今天保洁告诉我,水壶切实是丢了,这是我第二个SIGG了。昨天我还给它套了套,所以我和SIGG没有缘分。上一个是在北外,大概也是去年11月12月左右丢的。哎,我的生活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