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礼拜记

今天去了海淀堂做礼拜。海淀堂比崇文堂秩序要乱一些,义工们好象很少,我觉得可能是人太多的原因吧。我当时想,如果我能在崇文堂学好,我就来海淀堂做义工。去的人明显有很多年轻人,也有很多看上去很港的人。但是似乎还是崇文更能让我感到上帝近一些。今天的意外是海淀堂主日除了有政道,还有分享。今天分享主恩典的人,竟然是公交车上长放的芬必得广告的那个老师,他叫石清华。我一直以为那是一位民办乡村教师,为此我还曾想以后赚了钱就只捐给民办教师做工资。
今天才知道,他的境遇与大部分媒体侧重报道的很不同。他在遭受巨大痛苦的时候,曾经很大一段时间受到海淀堂的帮助。
所以虽然我似乎有些不适应海淀堂的无序,堂右后部分唱赞美诗的时候总是快2拍,不知道是否是建筑原因。但是我心中无比的感激。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止不住的流泪,也许是昨天BB告诉我KFC有了新的女朋友。为什么周围都变化很快,而只我那么永恒的不变,像山吗,像天吗,像宇宙吗?

很奇怪,每次唱赞美诗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的流泪,很奇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