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January 04, 2009

chief's inter

idea来源于农家院PLUSH我妹来访。表妹来京说白了要住一个星期,我问她有PLAN就好,她说UP 2 U。我想如果我什么都不安排,她整个就来体验我的生活了。突然扩展,为什么有人很喜欢周末体验农家生活...于是一个旅游IDEA产生。
如果我去外国,旅游的经历完全取决于导游,DIY又很不地道。如果我能在外国的一个家庭体验一段时间,甚至有机会去家庭某个成员的公司去实习那真的是很FANTASTIC。
DAY DREAMING

另外,你在做一件事情A,关注你的人自然会通过他的渠道去打听别人对A的意见和经历,如果做A很TOUGH,关注你的人会形成一个消极的判断,如果你不及时和他们去沟通,告诉他们积极的前景以及做A的乐趣,那么你们之间的讨论可能就会是对消极的解释,而且他们的消极态度又会影响你下个阶段的决策和行为。那你A必然失败,而从而又证明了他们的预测是正确的,他们以后就不会听你的意见而顺从于自己对事物的判断以及依赖自己的渠道。所以积极的汇报和沟通是多么的重要!天,我是天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