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Wednesday, May 13, 2009

喂,其实你挺棒的

今天收到的第一条祝福,竟然来自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联系的老朋友,意外中多了感动和宽心。毕竟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思念,是多么的宝贵。
从今天开始,是自己最后一个“2”的年:]。想想自己已经得到的,和失去的,过去,也的确真够2的。
今天很特别,因为是有记忆以来,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所有干扰因素都没有了。兔子去上海了,狒狒在台湾,耗子不在了,HB分手了,同事没有了,父母不在身边。安静的让我觉得新鲜,好奇和舒缓的开心。
总觉得应该记录一下此时的心情,以示后己,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也许,每个面对30岁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就象一个刚被妈妈放手学步的孩子,感受着自己颤颤微微走路的喜悦和对再次摔倒的恐惧。

开心的是,比比以前,自己真的张大了。
1,拥有了信仰,以后的路,会更安心和塌实。明白了自己是一个需要inch by inch move on的人。快跑和捷径,不适合自己。
2,找到了自己一生要发展的方向,虽然依旧伟大,嘿嘿,却比动画更可行,比卖花更甘心呵呵。
3,交到很多很多的新朋友,他们都很积极,向上,能见证他们怎样舒张生命的力量,是我的荣幸。
4,爱情,依旧是问号。却不再抱怨和困扰。明白了幸福的真谛,相信当上帝真的给予我的时候,能更有信心去面对和承担这份责任。
5,父母,感激上帝,我竟然能有如此包容和心存美好的爸爸妈妈。感激上帝,让妈妈终于明白信心对一个人一辈子的意义。
6,现在是自己自小学以来,最瘦的时候呵呵。感谢HB,竟然在自己最胖的时候爱上了我呵呵。
7,感激上帝。我现在可以看懂和说一些西班牙语了,英语和中文的表达正在越来越有逻辑。
8,感激上帝,我明白了生活的过程就是选择和沉淀。关键是你选择什么沉淀,和你对已经沉淀的态度。我要有耐心。

今天早上看到Janie的信,她要回美国了。伤心,却要真诚的祝福她。发现能给自己力量的人,总是不能留在自己的身边。他们就像泉水流过我的心田,滋润着,告诉我想去的地方该怎么走,却注定要流走。一站又一站。

DM已经不和自己来往。就象他对YY的评价,不值得做朋友,只是生命的过路人。若真是如此坚硬和没有感激的心,我想,也没有什么值得惋惜。

68终于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绩,离他人生的目标更近了。真心的替他高兴。能见证一个人是怎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也算是上帝给我的一份礼物了。

去年一天吃了3回生日蛋糕,前年有40个人一起给自己过生日。而现在,虽然只有自己和自己的文字,却比任何时候都不孤单。

最后,微笑的对自己说,喂,我觉得,其实你挺棒的!真的:]

生日快乐:]

依旧矫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