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Sunday, May 03, 2009

莫名的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开心,也没有发生一见钟情的事情,也没有发大财,也没有得到自己努力事情的答案,但是就是莫名的开心,哈哈。发现如果开心没有理由,会不塌实和不安全感。想想,这不是神经病嘛,开心有什么不好的。干吗一定要给个理由,本来就是ART吗。

然后一晚上的搜一支歌,是那天和兔子唱过的。只记得旋律,歌词和歌手死活想不起来。还给N多人电话,但是没有知道的。唯一知道答案的兔子竟然意外不接电话?然后似乎找到了那天我们唱的所有歌,亲亲,小手拉大手,一直在爱你,小酒窝...

然后就更开心投入的一遍又一遍的哼小手拉大手和小酒窝...

然后收到妈咪的电话,说了不知道些啥,但是总体感觉还是很开心的。

然后收到一个陌生朋友的来信,哇哈哈哈。

哦,今天做礼拜的时候,没有从布道内容上有收获,但是貌似无意中又找到了以前和上帝相处的感觉,就是chance, choose and appreciate, 然后高大哥也说,“永生”的意义就在于“你又重新和神建立了关系,这个关系在亚当和夏娃的时候破坏掉了...”

然后和ZW吃饭时,她说,她能从我的眼神里找到自己向前走的信心。哇哈哈哈,这正是我能给别人带来的,是我特别的地方和存在的意义。就象SS说,我开心的时候,说话时眼睛是会发光的。(自恋中...)

然后68说我冲动的臭毛病怎么还没有改,我说我觉得自己挺好的,做自己感觉真好。

还有就是买了黑提子。一直很口水,但是太贵了。今天超市打折,终于......

总之,就是莫名的开心哈哈哈...不是一夜暴富的那种癫狂,而是幸福的甜甜的暖暖的开心哈。

赶紧记下来,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太少了哈哈哈......

PS. 收到答案:孙艳姿- honey honey
被兔子酸,楞说我有new relationship不share,天...我自己也莫名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