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宝宝饭

料:
1.南瓜一块切大薄片,然后是三角,这样熟的速度极了,而且容易碎成粘粘的
2.胡萝卜一根,薄块
3.鸡蛋一个,不要打碎
4.尖椒一个,环状
5.咖喱酱1/2块,四川酥豆腐1/2块(估计就是把王致和用油煎过完,包保鲜,用手砸完的感觉谢谢)

方法:
1,放油,最好是橄榄或是葵花,放萝卜,闻到甜味即可
2,放鸡蛋,迅速在锅里搅拌,可以出现“满天星”效果
3,放南瓜,稍微加点水等稍微变颜色
4,放酱,此时要疯狂搅拌,否则就糊了(所以感冒时不可以尝试做该菜)
5,感觉整体粘粘的了,放尖椒,稍微翻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6,整个过程不需加盐或其他料

味道有点甜,咖喱my favor,颜色红黄绿(很适合妈妈做给宝宝吃),口感粘粘,涂在面包或者馒头上也8错
关键是鸡蛋的作用,因为南瓜和萝卜都面了,但是鸡蛋仍然很独立的星星点点,所以很美观。
可惜舔完最后一口才想起显呸,所以您了只能想象一下拉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