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Friday, May 01, 2009

孩子王啧啧

上午下了雨下午就出了太阳,空气暖暖湿湿的舒服,就去享受了。

散步,无意走进了小区的花园。爬了绳,滑了滑梯。发现自己可以很努力的跳到2米5了。一群小男孩在中间滚铁圈,儿时的记忆貌似也有过。看他们兴奋是样子,我厚颜的和其中一个请求让我也玩一下哈。问清楚了方法和技巧,于是实施。发现30岁比7岁的确进化。因为第一次就滚的很好,很远,很快,很稳,然后被孩子们夸讲和崇拜。然后我就总结规律传授经验。发现自己骨子里就喜欢好为人师的...

于是放肆的大笑着,不假思索的跑着,追着,快乐的像个疯子...

发现,原来自己不过是个孩子王。好幸福。

发现,加州牛肉面的碗里有刻度。科学管理,NND。

发现,豆豆厨豆浆涨到4.5,往年同期3.8。通涨比通缩好吗,NND。

发现,自己不思考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哦,隔壁上地实验中学的操场,一支韩国的棒球队在训练,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打球,一直听他们用喇叭唱歌。音质那个撕心裂肺的,投入那个群情激昂的。最后竟然在唱韩语版的我使用双节棍。年轻真好,我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