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有关ER

1.怪不得2006到2007发现街头典当行猛增,应该在那个时候融资就有了些问题。08年夏天,新增了很多银行项目,而且还比较集中,就是说明上面比我们下面更早知道糟糕要来了。我们只知道萝卜涨价了,而种萝卜的看了地就知道萝卜将要涨价。所以我们应该关注对地影响的因素,比如天气。因为天气我们是可以获得的,而地就不容易获得。比如典当多,说明整个资本链都会有问题;经济衰了,贸易就要保护,就没那么多运输,中远洋股票下降必然;

2.娱乐文化行业大行其道,连林青霞之流都要出来,当然一方面也说明亏的人比较多(有供给),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需要很多剧本(有需求)

3.商品价格大洗盘。奢侈品在短期不跌反涨,一方面CF需要,另一方面对顾客有一个从新的划分,如果需求还是那么多,那么说明就应该提价,如果需求减少,则赶紧推出所谓新产品但是低价格来弥补流失市场。

4.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出现;世界新政治经济格局出现,国内经济中心地理迁移;游戏规则重新制定,新技术标准出台,比如牙膏F含量标注

5.许多城市内的连锁店倒闭,二级城市代理商前景明亮

PS:
今天是元宵节,自己微波了一盒的春卷?我妈知道一定会哭的,哎我真的缺一个男人。
Z约我去前门看灯展,我婉约拒绝了,这样对他好,想想人潮拥挤的,必然气氛暧昧,虽然缺男人,但是咱还是有道德的。
想想一个人过节就一个人,也不要去找白2。昨天一起上街,在三淑的折扣场里人头攒动,且都是女人头。卖场四周围了一圈等候的男士,就跟看猴似的,看着自己的和别人的女人争着在镜子前搔首弄姿。当然享受这份独特的还有一位,唯一的一位女士,就是我。白2说,完蛋了,你这样下去必然成拉,我很自信的对她说NO,因为我知道,我也是在场所有女人里,唯一一个把所有男士都看了一遍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