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宇宙里一颗坚强的尘埃。 Life is nothing but creation. Love is nothing but appreciation. I am nothing but a damn tough partical left by the big bang explosion.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有关情绪管理

接着刚才的情绪被动享受,和情绪主动创造,这个思路,又发情。
我喜欢听音乐,迷恋那些拉提琴的脖子和飞键盘的手指,每次听音乐会,眼睛都充满眼泪,像小星星般闪烁。但是如果我能无意哼出一个小调,心里也自是温暖。
我喜欢看动画片,每次看都惊叹赞美,恨不得嫁给他们所有人。但是当自己摆弄一个燕尾夹,把它想象成一个大脑袋小眼睛,两条细长腿的人物时,也冲动把它的故事做出来,心里油然膨胀。

所以兴趣不应该只是我喜欢享受什么,也许更应该是我喜欢创造什么:],享受情绪是分享和感受他人的;创造的情绪是自产的。

ps.情绪有两种,悲哀和喜悦。
我想,对于喜悦的情绪,应该积极被被人感染,努力创造自己的;对于悲哀,应该尽量不被感染,努力不产生自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